腐漫控

标题: 改不了头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944532164    时间: 6 小时前
标题: 改不了头像
之前图方便直接弄了个全白的头像,现在想改都改不了了。
无论走flash中心还是IE旧版本兼容都调用不了,奇怪了不知道是不是不支持后端上传接口跳转。

作者: 1944532164    时间: 6 小时前
啊手机端自带HTML5 弄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腐漫控 (http://fumankong0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