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妈能离婚,我觉得是件很好的事,因为不用为了这个所谓的家,而勉强自己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生活,对,你们猜的不错,我就是有钱人人家联姻的牺牲品,但我并不觉得自己很可怜,毕竟自己在物质上可是非常充足,一般人想要都要不到的,只是缺少一点父爱和母爱而已,没关系的!(水水:女儿,你这样说只会让人觉得你更可怜而已!) % [# Q% u: s" W( @: h 8 J. B4 A0 q2 c5 s4 S 接着说,不理她,我在大学里,结交了不少好朋友!所以我的生活非常美满幸福!+ b- K. f( a; ~! O
" S$ v, }+ @8 O! Y3 p: I% j. R